期待...

上个星期,我还在考着我sem1 的exams... 但原来时间可以酱快过... 一个星期就这样匆匆忙忙的过去了... 整个月的苦读就是因为要应付这个考试... 一个sem 也酱完了... 不知道是该讲快还是慢呢?哈哈... 到了大学,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容易,每个人都好像只aim for pass... 这次的考试是否可以pass 完,信心都不是很大... 两个星期后就知道了...


我先在的心情有点失落... 我一直都以为等待是美好的... 但看来,不是每个期待都有好结果... 在这世界里,奇迹到底存不存在呢? 可是很多东西都让我觉得希望越来越小... 而且我等待的恐怕是白费的... 我的人很固执... 固执的程度,很多人都领教过了... 劝到我的人真的是没有几个, 因为只要我认为对,我会坚持, 不想放弃...

很快很快,这一年只剩下两个月而已... 发生的事情也多的是...今年学到的东西也特别多... 我真的希望美好的事情会多过不好的...但人生哪有酱完美的事呢? 只希望我学会长大,学会不要酱固执...因为学会放弃也可以得到快乐的...





0 comments: